叫我小巫/阿龙
ID一定要念的话念作零卡(但是没人念的)
图自用可以,转载不用问不行
社畜偶尔除草

半夜的碎碎念

这两天因为一个事情有点闹心,大概就是之前群里聊天

少女A说了一个话题,少女B把话题牵扯到我身上了,并且这个事情她一再重复提到真的让人烦,于是我吐槽回去一直说烦的啊。妹子A估计以为我在针对她,回答完我原本的一个质疑之后语气很刻薄地说我玻璃心。

???????

不想吵架但是真的也不想交流下去,喷回去后就屏蔽群了,原本其实解释完就好了啊这是意见本来就多大了才非要针对我说一句

后来想想我大概不是闹心和人闹翻,而是因为真的讨厌有误会不解开,不过也许别人根本不屑和你解开误会。

我喜欢把不愉快自己憋着,现在觉得吐槽出来可能会好一些。

 
评论(1)
热度(2)

© RinKah | Powered by LOFTER